深度解读新消费体验的设计洞察力——用户画像篇

发布了长文章:深度解读新消费体验的设计洞察力——用户画像篇

点击查看

MOMOUX从体验设计维度对新消费领域中用户画像的应用进行剖析,旨在打破传统思维模式和局限,为人们提供更贴心更有温度的设计体验。我们可以预测新消费模式将持续升级,但如何更全面地服务好用户是始终不变的主题。

评论
热度(1)
©MOMOUX墨默体验 | Powered by LOFTER

MOMOUX是专注体验创新策略的咨询公司,为商业增长创造和落地全面、系统,可持续的解决方案,展望产品和服务的未来。12年来,我们坚持“为世界创造有温度的体验 ”,与金融科技、智能生活、房地产、汽车HMI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,提供体验创新策略、服务设计、用户研究、交互设计、视觉设计等服务。助力招商证券、安信证券、招商银行、长城、东风、广汽传祺、万科、深业集团、美的、海尔、顺丰航空、中兴等上100家合作伙伴达成品牌和产品体验升级,服务上亿最终消费者。